Friday, September 9, 2011

Wonderful Thursday ♥

星期四 


8 Sept 2011




今天跟了我家的洪先生出街拍拖去啦啦啦` =D
今天跟他出去也是突然说要去`
没约好的``
他说他朋友都想看大马黄明志的电影----nasilemak 2.0
反正我姐姐在家那么得空就打算叫她载吧吧``
难得她放假能载我出去窝``
怎么能错过呢``=D
自从她读collage了之后读书天都不能出门了``
因为没人载了` :'(
今天又回到以前的常常出门改改的日子啦啦啦```


本来以为是我姐姐载我出去的``
但要我出门的前5分钟``
我家的男人打来告诉我说要来我家载我去``
我就答应他让他来吧吧``=D
洪先生其实真的很疼我的``
他一能驾车出来的话一定会来载我出去的``
感觉很幸福呢~~!!

我们是看3.50分的戏的``
可是就是我厉害托时间 >.<
出门时要打扮嘛```
所以让我家的男人在我家门口等了几分钟这样咯咯咯`` >.<
洪先生`请原谅我蛤``   
可是你闯了2次的红灯``
不可原谅`!!
下次不要了蛤``
马鹿如虎口呀``
危险呢``
知道吗`Mr Ang??   

到了那边剩下大概5分钟就开始啦啦啦``>.<
宝贝就赶快打给他朋友拿票``
我们的位子选得真好``
A1和A2`=D
很满意pun=D
他朋友去买了爆米花``
我和洪先生不吃``
因为我减肥着``
不可以乱吃东西``
不然之前的努力就白费了`` >.<
所以我们先上去了1号的电影院`


nasi lemak 2.0是我们今天的主角啦啦啦``
我们今天就是去看这部电影啦啦``
看完了过后又什么感言??
我是觉得还好而已吧吧``
他的故事是说怎样去学煮nasi lemak``
把我们的大马最传统的食物表现出来``

看完了过后洪先生叫我去量体重``
看我有没有瘦去``
要量时我有点怕怕的``
怕怕没瘦去反而肥去``
因为最近我班的马来同胞带来了她们的新年糕点来请我们吃`
吃了蛮多下的``
因为她们的糕点都很精致~!!
5颜6色的``
我那贪吃的嘴看了都忍不住了`~!!
吃了很多花生`巧克力口味的``
很好吃一下的``
她们的糕点比我们华人多样化``
很多款不同口味的``
所以吃了会肥~!!>.<
事实是残酷的``
我应该面对事实``
跟Winnie借了RM0.20`
因为我们都没有零钱了``
丢下去了看了我的体重竟然是43.7~!!
Arhgg~~~~
是开心的咯``
因为瘦了0.5公斤``
之前是44.2的``=D

过后肚子咕噜咕噜叫了``
我们就打算去old town吃东西啦啦啦``
我叫了一盘面包``


就是这个面包啦啦``
还有叫了一杯lemontea``
因为太饿了所以么留给洪先生了``>.<
sorry har =D

吃完后我们又回到了village mall``
他朋友全部都回啦``
剩下我们俩个``
因为等下我有补addmath在翰林``
所以直接去补习啦``
我们嫌着没事做就拍照啦``
我们好久都没合照了``
所以拍了很多甜蜜的照片了``=D

我本人大爱这张啦啦`` 

谢谢我宝贝今天给我很多的甜蜜又快乐的回忆``
I Love Euu  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