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16, 2011

My sweet sixteen ♥

星期四


15 Sept 2011


今天是本小姐16岁大寿咯咯 >.<
长大了1岁咯咯``

生日`是充满期待的``

曾经`少不更事的我`
总是期待着亲友为自己精心准备的种种惊喜``
快乐派对`神秘礼物`美味食物``
但我是经历十月怀胎`经过十小时产房之痛后``
才会有机会来到这可爱的世界``
遇到现在可爱的洪先生`` ♥  
生日``也是所谓的‘母难日’ 


曾经`少不更事的我`
总是理说当然地接受一切的祝福及祝贺``
而今``当蜡烛点起``面对众人的祝福时``
却不经细细回想起`
自己今生又有什么庆贺的``
今天的我能平安长大`是因为父母无微不至的照顾``
今天的我能有些成就`是因为身边许多恩所造就`


生日`对于今天的我``
仍然是充满期待的``
期待着借着这一个特殊日子``
感恩我的父母亲``姐姐``贵人``
及感恩我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``洪先生`` ♥ 


今天要特别感谢我家可爱的男人 =)
他陪我了一个开心又幸福的生日``     
下午放学了就赶快赶回家``
打扮打扮`` xDD
我家的男人早早就准备好了`` >.<
因为你早放学嘛``


第一站去的地方就是Centrel Square``
目的是为了吃朱师父的旦挞 >.<
我叫了一个普通口味的和咖啡口味的``
味道其实还不错 xDD
心血来潮想要吃的 >.<
因为太久没有吃了 >.<

ho liao^^!!

我还叫了甜品``喝一杯水``
吃不完的咯 >.<
结果就大电话给姐姐叫他帮忙吃`

洪先生还买了一个手表``
因为我想要一个手表 >.<
他帮我挑了一个黑色的``
大爱呢^^!!! ♥ 
买了过后还帮我带上呢``
幸福的感觉``  
看着你送我的手表``
指针一一的走过每一分每一秒``
就感觉到你分分秒秒都在我身边一样``
为什么我比较想要的是手表?
因为我要你把我人生的时间给买下``
永远呆在我身边 xDD
很自私吧 >.<
我那可爱的男人说要不要把他的照片放在指针那边``
然后生气时看着他那无辜的脸就会起消了``
那时候的表情是非常可爱+好笑的 =D!!
到现在我还记得 >.<
手表你带在左手``我也带在左手``
他还给我们取了一个名字叫铁男皮女 >.<
他啊``都不懂他的头脑在想什么`
什么都能想得出的`` >.<
可是我就是喜欢他可爱的这一点   ♥  

过后我们去蒂二站village mall``
看6点的Johnny English Reborn``
不错看的一部戏`
好笑`` xDD

就是这部啦啦``

在电影开场前我们去了Tesco的kfc打算打包进去电影院吃 >.<
我们什么kangtao都做得出的` >.<
他还吃得津津有味呢``
我不敢吃``
原因只有一个``
怕肥 >.<
看完后``走走时看到了一个毛毛可爱的铅笔盒``
洪先生看我那么喜欢就`买了一个给我``
他`送了2份礼物给我``
还唱了不同风范的生日歌给我听``
我要谢谢上帝给我一个那么疼爱我有可爱的男人给我``


朋友当然也要感谢咯咯``
谢谢秋秋和瑞莹送我的礼物``
大爱呢`` ♥  
还有柔伶`涵思`洋培的生日卡``
还有我那可爱的44班唱的生日歌``
及面子书`朋友的祝福``
谢谢你们``


At The End..
Thanks you all..
give me a lot of sweet memory in my sweet sisteen  

I Love U Babe..  
I Love You All ..    

  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