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1, 2011

相信 ♥

星期四




1 SEP 2011




相信``
是每个情侣必须要有的应有条件``
我也不例外``
洪先生``
我希望能相信我``
我会一辈子呆在你身边``
不会离开你的生活半步的``
我就是那么的深爱你``
她们以前那样的对你`
不代表我也会那样的对你``


对你我是放下自尊的全心全意地去爱你``
全心全意去照顾你``
是没有背叛或抱着puppy love的态度去和你交往``
我和你在一起时真的有想过未来的``
想过以后我们上了collage`大学时怎么和你继续粘在一起``
想和你读同一个地区的``
因为那样我们就可以每次见到面``
能常常粘在一起 ;)


我给过你的承诺就是不会离开你的生活半步``
除非是你抛弃我``背叛我``
在一起8个月04天``
我从来没骗过你任何事情`
即使是微小的事情也没有过``
和你在一起后我变懂事多了``
我真的没有和男生的朋友经常联络了``
每天必须要做的事情就是``
1. 每天起床了就信息宝贝
2. 每天都要说我爱你 
3. 开面子书时都必须看你有没有上线
4. 都必须开你的profile来看看


每次都想煮好吃的东西给你吃``
能为自己最心爱的人准备爱心食物时最幸福的``
因为在做食物的当儿`
我的脑海中都会浮现出和你在一起的幸福`甜蜜的画面``
做出来的食物`吃出来的味道才会有幸福的感觉`
每次都看你吃的津津有味的样子``
即使是花了多久的时间`
多少的心思`
准备的食物都觉得是万分的值得``
所以有空时我都会上图书馆看看有没有新的食谱`
然后做给你吃``
每次一有机会我都会抽我宝贵的时间``
为你准备爱心食物`


承诺  是给于爱人一辈子的誓言``
虽然浪漫  但也要量力而为``
如果给了承诺而办不到的话``
那个承诺只是恋爱时的浪漫废话``
所以`如果办不到`
承诺  就别说出口`
承诺是一辈子及一生一世的诺言``


我`` 林莹静
既然向你`` 洪诗健
许下了承诺``
就相信我们的爱情``
我对你是抱着一颗永不变的心``
洪先生`
请相信我`好吗?


我爱你`洪先生 


 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