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7, 2011

心声 ♥

27 DEC 2011

Thursday 


假期就要完了`又要恢复上学的日子了``
好无聊``但是最后一年了``该珍惜和朋友聚在一起的时间``
今年的假期我如何度过??
只能说喜`怒`哀`乐``都齐全 >.< 
就像红豆冰一样``

11月里的假期``最难忘的就是和朋友去跑大桥啦啦啦``` =D
我们4姐妹聚在一起出门去``
难得呢>.<!!
4姐妹 

但最甜蜜的回忆还是12月``
12月里的那5天时我人生中最幸福的回忆``
12月12日--12月16日``
和我家的男人一起去吉隆坡&云顶``
虽然我们有争吵``但回忆也很多``

现在你剩下一星期的时间就要当兵了``
我真的真的很不舍得你``
你是我最爱的男人``
别叫我不爱你``因为这一切都太迟了``
我已陷入了和你一起的爱情河里了``
现在给我什么礼物买什么给我都不重要了``
最重要我只想你陪着我``

我并不在乎你有没有钱,我在乎的是你会不会发奋努力改变现状;

我并不在乎与你一起生活会遇到困难,我在乎的是你会不会迎难而上;

我并不在乎你有多浪漫,我在乎的是能不能从生活的点滴中感受到你的爱;

我并不在乎你现在的境况如何,我在乎的是你能不能让她看到你们的未来 


明天是我和你在一起1年的纪念日`
这1年里喜`怒`哀`乐`你都给过我``
我希望还能和你创造和你的再多再多的回忆``
前面的路还很长``
中途可能很辛苦``
但有了你``
辛苦的路少了一半``
但我知道没有你``
我会更辛苦``
我爱你``洪诗健 


1 comment: